北加州阿扁總統競選連任造勢大會

【新唐人】北加州台灣陳水扁總統競選連任造勢大會在加州南灣圣塔克拉市的會議中心舉行,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道

十二月二十日在加州南灣圣塔克拉市的會議中心舉辦了北加州台灣陳水扁總統競選連任造勢大會。大會由台灣北加州泛綠團結聯盟組織,邀請到台灣立法委員陳其邁与蔡煌琅主持演講。演講的議題為立法院生態与民進党的政績。大會約有四百人參加,會中還進行了義賣募款活動。

立法委員蔡煌琅在接受采訪時說:但是我們希望他們的民主、人權也能夠落實。只有落實自由、民主和人權他們才能夠讓經濟成果為十三億人所享,也才能跟國際社會來接軌。

美國台灣同鄉會會長吳庭和接受采訪說:最重要的,人民才是我們的主人,人民才是國家權力的源泉。最重要的是謀求人民的福利,最重要的是保衛國家的安全。那不管哪一党執政,只要他能夠走這個方向,我認為都是對的。

本台記者朱善在美國加州南灣圣塔克拉市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