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克比空難遇害者家屬舉行悼念活動

【新唐人】泛美航空公司103號航班爆炸事件的美國遇難者家屬舉行活動,悼念洛克比空難15周年。

在利比亞宣布放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兩天之后,泛美航空公司103號航班爆炸事件的美國遇難者家屬聚集在阿林頓國家公墓悼念洛克比空難15周年。

1988年12月21日,泛美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蘇格蘭洛克比鎮上空爆炸,飛机上的270名乘客和机組人員全部遇難。

在悼念儀式中,人們伴隨著悲嘆的風笛聲,逐一地念著270名死者的名字; 并向死者敬獻了花圈。

卡拉•維普斯的哥哥是該次空難的美國遇害者。 空難發生時,她才15歲。 她說她相信空難的真實情況并沒有公布于世, 她希望知道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在這次爆炸事件中扮演的是什么樣的角色。

她說:“我不相信在那個國家有什么事情發生他會不知道的。”

在這次事件中,利比亞情報人員梅格拉希被判有罪。利比亞隨后同意賠償數百万美金給受害人家屬。

在承擔了這次爆炸事件的責任之后,聯合國免去了對利比亞的進一步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