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容子擔任“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救援會”會長

【新唐人】金子容子返回日本后首次在東京召開記者招待會,詳細披露一年半強制勞動教養內幕。并宣布擔任日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救援會”會長。

12月22日上午,歷經一年半強制勞動教養返回日本的金子容子前往外務省致謝, 并于下午兩點在東京都文京區市民中心首次召開記者招待會,詳細披露了她在中國勞動教養所的遭遇。

金子容子談到由于她不放棄信仰,在北京溫泉醫院和公安醫院被四肢固定在特制的床上:“這個床呢,就是他們用來,專門為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制造的一种刑具。”“兩個手還有兩個腳都扣在床上,而且整個人的身體拉得很直很直的。當時就是這個手,手銬已經都卡在肉里,已經出血了。然后呢,他們又給我插上了胃管,從鼻子一直插到胃里,進行強行灌食。然后他們不讓我下來上廁所,又給我強行的插上了排尿管。就這樣他們大約綁了我將近20天吧。”

“那個時候我的身體就是非常就是達到極度虛弱了,人几乎就是也不省人事,几乎就是生命垂危那個狀態吧.然后他們把我放開了,就是把那 個手銬和腳鐐解開。記得當時我已經起不來了,從床上。而且呢,整個后背整個后背呢已經就是皮膚都爛了,也不會走路了。”。

由于金子容子返回日本,金子容子救援會會長北島滿宣布救援會解散,成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救援會”,由金子容子任會長。

金子容子說:“正因為大家這樣幫助我,所以我才有今天。所以我呢,要盡我的全力,去幫助在中國那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