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悼念法輪功人權義士劉成軍

【新唐人】台灣台南法輪功學員悼念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在台南遠東百貨花園舉行追思會。

台灣法輪功學員,于台南遠東百貨花園,舉行追思會。追悼在中國長春有線電視台插播法輪功真相、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

劉成軍是參与第一次在中國大陸以電視插播的方式突破中共新聞封鎖,對廣大中國民眾報導法輪功真相的義士之一。

讓我們來听听台灣民眾對此事的看法。台灣民眾說:「若以大陸這樣缺乏人權的地方來說,其實他做的這個事情是蠻正确的,而且很需要各界去支持的。」

于日前遭受中共非法關押的台灣法輪功學員林曉凱發表了他的看法,他說:「我受到的,也只是精神上的,可是他們所受到的,不只是精神上的,還有肉體,所以他們是在接受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反复折磨才過世,所以這种痛苦和傷痛,我們一般人是沒有辦法去理解的。」

最后法輪功學員高唱「為你而來」這首歌,呼吁中共當局重視基本人權。

新唐人記者 方玉晶 林艷秋 台灣台南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