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悼念劉成軍

【新唐人】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举行新闻发布会,悼念因電視插播而被虐殺的劉成軍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召 開新聞發佈會,沉痛悼念因電視插播而被虐殺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並強烈要求大陸當局立即查處法辦虐殺劉成軍的凶手及相關責任人。

劉成軍是2002年3月中國長春電視插播法輪功真象片的主要參與者之一。很多人因這次插播了解了法輪功遭受迫害的事實。迫害法輪功的發起者

江澤民,暗中密令“殺無赦”抓捕了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多人被判重刑。劉成軍是已核實的第八位因插播事件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吳英年教授:“在西方這個文明社會絕對不會出現插播事件。爲什麽呢?因爲在海外所有人的言論和信仰的權利都得到保障,比如說我們法輪功學員我們可以到這裡自由的發表我們的言論,表達我們對江澤民集團血腥迫害的抗議,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只要是講一句真話,就有可能會被摧殘以至虐殺。法輪功學員只要堅持自己的信仰,不在所謂的轉化書上簽字,不去誣衊自己的信仰,就有可能遭到獄警的毒打,以各種酷刑摧殘,直至被迫害致死。”吳英年教授表示,如果媒體成為專權者肆意欺騙民眾的工具,後果就會很嚴重,前不久江澤民控制媒體,造成薩斯疫情廣泛擴散,正是這樣一個教訓。

加州理工大學的學者屈先生:“所有的媒體都被江澤民政府給劫持的情況下,那本來這個媒體就是公器,本來就應該是使老百姓了解真相的一個渠道,那麽,這時候他們(電視插播者)把通過這樣一個公器,把事實真相還於大衆百姓,我覺得於理於法都是合乎道理的。因爲一個法律它的基點它絕不能違反道德,不能違反良知,否則它就不是一個正常的法律。”

南加州大學博士研究生、法輪功學員葉科說,劉成軍插播法輪功真象片的內容在海外媒體早已廣泛報導,但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卻必須以插播的方式、以生命的代價來告訴民眾,這是件極其悲哀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李初光,王惠平,陳姿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