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法輪功學員悼念電視插播英雄劉成軍

【新唐人】12月30日,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悼念因在電視插播真相片而被折磨致死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并要求嚴懲長春惡警及殺人凶手,嚴懲迫害元凶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趙明說:“在長春插播電視的英雄劉成軍在26號圣誕節期間在長春被迫害致死了。”

一位西人法輪功學員說:“他被迫害致死后,尸體就被匆匆火化,他的家人都沒有机會正式哀悼他。”

一位女法輪功學員說:“當我听說國內大法弟子劉成軍因插播真相被迫害致死的事實,我感到非常悲痛也感到非常震惊。”

趙明說:“在中國歷史上歷次的迫害中,比如在‘文化大革命’中,這种惡毒的宣傳挑起全國人之間的互相仇恨,互相殺,互相斗,那么,人們直到迫害致死,自己被迫害到死,都沒有去站出來去揭露這件事情,去反對它。而今天法輪功學員,以劉成軍代表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以電視插播這种行為來揭露這場正在進行的對法輪功的大規模的迫害,他們的英雄行為是一种維護憲法所賦予中國人們的權利的行為,他們的行為將被歷史所記載,這是在歷次中國歷史上發生的迫害中都沒有的。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堅忍地用非暴力的方式來抵制、揭露這場迫害,所以我覺得我們今天紀念劉成軍的死非常有意義,歷史將記載這件事情。”

新唐人愛爾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