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要求嚴懲害死劉成軍的凶手

【新唐人】美國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于2004年1月4日中午, 在美國自由鐘前舉行新聞發布會, 悼念因插播真象電視片而被迫害致死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要求嚴懲害死劉成軍的凶手。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費城的報導。

在美國自由的象征地自由鐘前,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召開新聞發布會,悼念因以電視插播方式講真相而被迫害致死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同時呼吁全世界正義之士,譴責江氏集團的對善良民眾的暴行,終止這場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真理、揭露謊言的正義行為。

2002 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网絡的八個頻道播出了長達四、五十分鐘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電視片。此電視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真象,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震動。劉成軍是這次電視真象插播的參与者。2003年12月26日凌晨,劉成軍在經受了一年零九個月的酷刑折磨后离開了人世。

法輪功學員阿蘭說:電視插播真象的創舉是對憲法賦予公民的言論和信仰的神圣權利的維護,是對民眾知情權的維護。劉成軍以生命傳播了事實真象,以生命抵制了邪惡勢力強加的迫害,以生命捍衛了自己的信仰,以生命呼喚著廣大民眾。

隨后法輪功學員又拉著“悼念劉成軍!嚴懲江澤民”等橫幅來到中國城,向過往路人講真相。路過這里的方先生說:“迫害法輪功是太過份了。”他說中國政府早就應該知道真相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