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瑞再贏新罕布什爾州初選

【新唐人】美國參議員凱瑞已經宣布在民主党新罕布什爾州的總統候選人初選活動中獲胜。另外一位党內提名競爭者迪安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中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首次加入民主党党內初選的前將軍克拉克。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党候選人提名首場初選星期二在新罕布什爾州登場,上星期在愛荷華州民主党党團會議選舉中意外胜出的麻薩諸塞州聯邦參議員凱瑞,再次贏得新罕布什爾州初選。

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結果非常重要,因為取得該州初選的胜利能夠提升候選人在其他地方的支持度。不過,大許多候選人都表示要決心戰斗到底,至少也要扛到2月3日,屆時從亞利桑納到南卡洛萊納等其他七個州也將舉行初選投票。

最近這几天凱瑞和迪安互相攻擊對方,凱瑞并指責迪安是在「進行一場負面攻擊的競選活動」,但迪安反唇相譏凱瑞抱怨太多。

与上個星期愛荷華州投票情況一樣,新罕布什爾州選民關心的不是候選人競選綱領的文字措辭,而是要看誰有本事擊敗現任總統布什。

新罕布什爾州初選是開放的選舉,無党籍的獨立選民和沒有党證的民主党員都可以參加投票。他們將選出二十二位党代表參加預定今年七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在波士頓舉行的民主党代表大會。民主党代表大會共有四千三百一十五位党代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