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襲擊恐怖團體藏身處

【新唐人】沙特阿拉伯星期五(1月31日)表示,在首都利雅得的安全部隊對一個計劃發動恐怖襲擊的好戰份子團伙的兩個藏身處發動了突襲行動。 行動中搜獲到了爆炸物品、武器和彈藥。

沙特阿拉伯內政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指出,突襲行動是於星期四發動的,地點位於首都利雅得的東部地區。

在行動中,安全部隊發現了爆炸物品、火箭推進式榴彈以及一輛滿載炸彈的汽車。

同一天, 在另一起相關的警察搜索行動中,槍手在鄰近地區好戰嫌疑份子的一棟房舍中与警方交火,共有7人死亡, 其中包括6名警察。

突襲行動與暴力事件發生在麥加朝聖的前夕,約有200萬穆斯林將聚集在麥加,這座位於沙特首都利雅得以西700公里的聖城,參加五天的宗教活動。

在朝圣期間,安全問題是沙特的頭等大事。約有5000名沙特警察和安全部隊已被布置在麥加城各處。

沙特阿拉伯強調,麥加朝圣應該是純正的宗教事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