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燭光守夜

【新唐人】春節剛過不久,又傳來大陸法輪功修煉群眾被迫害致死的消息。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1月30日晚在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呼吁懲處殺人凶手和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悼念被酷刑折磨致死的高仕萍、李書利等大陸法輪功學員,同時呼吁中國政府停止虐殺,要求懲處殺人凶手和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

据總部設在紐約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消息,58歲的河北法輪功學員高仕萍因為不肯放棄修煉法輪功,在地里干活時被綁架,關押在保定高陽勞教所被強行洗腦,遭受身心摧殘,于2003年12月19日去世。 高仕萍是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區沈家屯鎮張家坊村人,日前村委會一男性人員證實了高仕萍死亡事實。

另一河北法輪功學員、秦皇島市昌黎縣的李書利則被監禁在荷花坑勞教所6大隊,在3個月中,遭受關小號、全身被繩索勒緊捆綁、手腳被長時間固定在鐵床上等刑具折磨,于2003年12月离開人世。

燭光中,人們為高仕萍和李書利集體靜默。

70 歲的灣區法輪功學員曾先生表示,春節剛過不久,又傳來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所以大家相約來悼念,同時也想讓領館官員了解,法輪功學員不反對中國政府,而只是要求停止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懲處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及其幫凶。

做生意的林先生說,在中國,廣大的民眾因修煉真、善、忍而被監禁、勞教,四年多來,已經證實有名有姓的87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認為,作為海外華人,在自己享受自由空气的同時,也要為幫助大陸中國人的基本權利作出一點努力。

新唐人記者黃毅燕、張芬在舊金山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