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凱在休斯頓大紀元研討會上演講

【新唐人】本周一,曾在大陸受到國安局迫害的台灣法輪功學員林曉凱來到休斯頓,在大紀元報社的研討會上演講,向社區人士報告他在中國大陸被無理關押二十天的迫害經歷,并就相關問題与社區人士座談。

林曉凱是一名來自台灣彰化縣的法輪功學員,去年九月底在上海觀光訪友,在十月七日失蹤,十几日后證實遭上海國家安全局拘留,并被非法關押了二十天。

他在座談會上以>為題詳細講述了他的親身經歷。他說,整個事件都是一個設計好的騙局。 在被關押過程中,國安局人員一直采用种种卑鄙手段欺騙他,恐嚇他,企圖把他洗腦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并讓他出賣他人,回台灣做臥底。他說,在那种長時間的威嚇与恐怖中,令他的精神備受摧殘。

座談會中,他的妻子陳淑雅也講述了事發后自己如何頂著壓力,在台灣向媒體發布求救訊息,以及海內外的正義呼聲在營救林曉凱中所起的關鍵作用。陳淑雅說,社會大眾正義的力量是讓曉凱回來的主要原因。

演講結束后,許多与會人士發言,并對中共的專制手段和對法輪功的打壓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