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凱向僑胞講述他被迫害的經歷

【新唐人】台灣居民林曉凱夫婦于二月八日應喬州“法輪功之友”的邀請來到亞特蘭大,林曉凱以親身經歷向僑胞講述他去年在中國被上海國家安全局非法關押二十多天的慘痛經歷。

應喬州“法輪功之友”的邀請,台灣居民林曉凱夫婦于二月八日來到亞特蘭大,在華人活動中心,林曉凱以親身經歷向海外僑胞講述他在中國被上海國家安全局非法關押二十多天的慘痛經歷。心靈受到嚴重摧殘的林先生痛定思痛,回憶起當時的經歷仍如惡夢一般。林太太說,在營救她先生那段時間,正是由于每個人的關心和各界人士的協助匯成一股正義的力量,才使她有勇气站出來幫助与他們有同樣遭遇的人講話。

在座僑胞听了林曉凱夫婦的經歷非常震惊于中國對民眾的信仰自由的迫害已延伸至海外。座談會中,僑胞們紛紛發言,對這种迫害現象作了深層剖析。僑領趙先生說,江澤民害怕法輪功是出于妒忌心理,對法輪功的迫害已完全失去了理智。

亞特蘭大當地受迫害的法輪功人士的家屬呂朝暉和黃万青先生也把他們親人受迫害的遭遇講給在座的來賓,希望更多的正義之士伸出援手幫助制止這場對人類信仰,良知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畢倩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