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參加健康療法展覽

【新唐人】2月14到15日在比利時魯文大學城舉行了第三屆ECO健康療法展覽。這是一种將互補健康療法和超自然療法結合在一起的治療方法,由于它不同于傳統的西醫療法而更傾向于東方的健康文化,因此每年都吸引了上万的參觀者。

事實上這是一种不同于傳統西方醫學的治療方法,比如說牙醫或普通醫生所采用的直接療法,而是一种能起到互補作用的替代療法。

在本次展覽中主要展出了自然療法和健康治療產品,生物食品,生態居家和睡眠類產品等。

源自中國古老修煉文化的法輪功也應邀參加了本次展出,這种功法曾以其出色的祛病健身功效在中國廣為流傳。他們還為觀眾們表演了五套优美舒緩的功法。

那么法輪功是如何讓人們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呢?不斷地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質,才能達到真正的身體淨化。而這种身體的淨化是隨著道德的提高而自然而然地產生的,就是說不需要你去強求什么。

新唐人記者清蓮比利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