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100集

【新唐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琴韻。

———

日本演員渡邊謙因出演『末代武士』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他向圍觀的人們招手致意時,有人激動地高喊著他的名字。

———-

賽隆在『女魔頭』首映式前曾說女演員一般不愿意在這种具挑戰性的影片里演出,因為很難把握善良与邪惡在一個女人身上同時表現的尺度。

———-

米蘭時裝周以米索尼的輕盈优雅的精選秋冬時裝表演閉幕。

———-

新澤西的流行音樂歌星伯喬伊(Bon Jovi)精選了一些最著名的歌曲,制作了一部名為“This Left Feels Right”的新專輯。這部新專輯是以民謠風格錄制的,里面收錄了一些深受听眾喜愛的歌曲如:“守約”、“玫瑰園”,并且在制作時有意放慢了歌曲的速度。

———-

《你的來生》(La Vida Que Te Espera)是部表現西班牙少數民族帕西耶哥(pasiego)人的影片。帕西耶哥大約是“高地人”的意思,他們主要居住在西班牙西北部山區 ,過著悠然自得的生活。影片由兩個部族之間為了爭奪一頭小牛發生的沖突開始,這頭小牛是一方的公牛与另一方的母牛所生。正當兩個部族爭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他們各自的年輕人卻已跨越部族戀愛了。

———-

眼下美國影壇的熱點話題是什么?也許很多人都認為是2月29號揭曉的奧斯卡獎,其實不然,由著名影星梅爾吉布森導演的宗教題材影片『基督受難記』(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才是真正處于新聞旋渦之中的焦點所在。『基督受難記』才上映了五天卻已收入超過一億美元,但是這部表現耶穌受難的影片由于充滿爭議的題材,已經受到美國各猶太裔組織的抗議。

———–

拳壇從來都是男性的天下,這回卻跑出了一個“小妹”,給男性一邊倒的拳壇帶來耀眼的亮色。電影『破网而出』(Against the Ropes) 取材于北美拳擊歷史上第一個也是最成功的女性經紀人杰姬凱倫(Jackie Kallen)的真實經歷,由影星梅格瑞安領銜主演。

————

好,觀眾朋友們,這一期影藝娛樂節目就結束了!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