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的生活方式展

【新唐人】自3月12日起持續3天在多倫多舉辦生活方式展。這是有史以來加拿大舉行這一類展覽中最大的一次。100多個商家參展,主辦者預計能吸引超過5萬名參觀者。

自3月12日起持續3天的生活方式展在多倫多舉辦。這是有史以來加拿大舉行這一類展覽中最大的一次。100多個商家參展,主辦者預計能吸引超過5萬名參觀者。

生活方式展旨在幫助婦女們提高生活素質,使她們可以健康、均衡、快樂地生活。展覽劃定了4個與婦女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健康、美容、健身和營養。與此同時舉辦的各種講座、活動、現場示範和有獎競賽等,讓參觀者從視覺、聽覺、嗅覺和觸覺瞭解到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一售賣瑜珈練習錄影帶的攤位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們接受象瑜珈這樣的活動方式用以健身,並發現它的健身效果勝於跑步等體育鍛煉。

現場的人潮仿佛在透露這樣的資訊:人們非常嚮往並找尋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曉葵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