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海島上有四人被刺殺

【新唐人】在菲律賓海島的一個房子里,發現四個人被人用刀刺死,其中包括一個德國人、一個瑞士人和一個英國人。

菲律賓警方開始調查一起發生在長灘度假島( Boracay )的殺人案。有四個人在長灘

島的豪華別墅中被人殺死,其中包括一位亞洲最有名的藝術經銷商。

星期二(5月4日),警方證實死者之中有瑞士出生的曼福瑞.署尼(Manfred Schoeni)。他在香港擁有二家美術畫廊。還有一位被證實的是德國房地產開發商安頓.福斯坦郝瑟(Anton· Faustenhauser )。另兩位受害者,一位是英國人,另一位是菲律賓女佣。

他們是被人連續刺殺致死的。星期日的早上,受害人被發現死在德國人名為“甜蜜生活”的別墅中。這棟三層樓的別墅建造在一座小山上,俯瞰著美麗的以白沙海灘而著名的海島。

當警察到達時,房內一片凌亂。在二樓發現了三個男人的尸體,在一樓佣人的房間,發現了菲律賓女佣的尸體。

長灘島特警隊指揮官瑞馬斯.卡尼索(Remus Canieso)說,在別墅一個抽水馬桶中找出了二把鋒刃利器,警方相信就是凶手用來殺人的武器。

警方詢問了25名曾經在這里工作過的人員。卡尼索說,已經組成了一個特別調查小組調查這起案件。

警方說,這棟別墅坐落在小山頂上,只有環境美化和維修游泳池的工人允許進入這個小區。

長灘島位于菲律賓中部,從馬尼拉乘短程飛机或游船便可到達這里。長灘島以它的原始海灘、水肺潛水和夜生活而聞名于世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