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調查菲律賓三名外國人被殺事件

【新唐人】法醫專家星期三(5月4日) 在菲律賓長灘島(Boracay)度假村一座小山頂豪宅,搜尋有關三名德國、英國和瑞士人被殺的證据。

這棟三層豪宅是69歲的德國人安東-伏斯坦豪賽(Anton Faustenhauser)所有。他和瑞士人曼夫瑞德-施歐尼(Manfred Schoeni)以及59歲的英國人約翰-考珀休威蒂(John Cowperthwaite),星期一(5月3日)被發現在豪宅中遭人刀刺死亡。

考珀休威蒂是香港建筑師,他是現代香港的創建人約翰-考珀休威蒂爵士的儿子。施歐尼是藝術經銷商,在香港擁有二座畫廊。

伏斯坦豪賽的一個朋友星期一(5月3日)在這棟名叫“Dolce Vita”的豪宅,發現了三人和一名菲律賓女佣人的尸體。

警方星期二(5月4日)在廚房發現了二把帶血跡的刀子之后,盤問了25名建筑工人。

這些建筑工人正在從事環境美化和修建游泳池,他們是唯一被准許留在物業所在的人。豪宅坐落在小山頂上,俯視著大海。

長灘島位于菲律賓中部,從馬尼拉只有短距离的飛机和小船航程。長灘島度假村以原始海灘、潛水和夜生活聞名。

若干國家已警告國民不要前往菲律賓旅行,菲律賓的旅游業深受犯罪以及回教和共產主義的反叛份子的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