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展開全面大選重新驗票

【新唐人】台灣總統大選重新驗票10日上午在全台各地廿一所地方法院共動員四百五十余組驗票組同步進行,預計在五二○之前驗完。

國民党主席連戰上午8點多到板橋國小驗票中心,為國親律師團加油打气。對于驗票結果,連戰強調,只要過程公平、公正、透明、獨立,大家都會接受結果。

台北市長馬英九則表示,一切依法辦理,任何爭議由法院裁決,等驗票結果出來,大家都要接受;驗票只是追求真相的一部分,520前是否能驗出結果,要看驗票速度和爭議票的多寡而定;但是槍擊事件調查要繼續,否則就不是全部真相大白。

這項預計十天的驗票結果,僅屬連宋提出的「當選無效」之訴的證据調查之一,即使在五二○之前得到連宋胜陳呂的翻轉結果,但因為這還不是法院的确定判決,中央選舉委員會將無從撤銷陳呂當選的原公告,重新公告連宋當選,因此不會影響五二○總統、副總統就職及陳呂行使總統、副總統的職權。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林佩縝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