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西根亞裔歡慶“美國亞太傳統月”和母親節

【新唐人】為慶祝“美國亞太傳統月”和母親節, 密西根亞太美國人協會在福特社區表演藝術中心舉辦了“東方之光”晚會。

來自中國、菲律賓、印度、日本、韓國、印尼等不同民族文化背景的100多位表演者作了丰富多彩的文藝表演. 中國小演員的“采苹果”﹐ 活波可愛, 受到觀眾的歡迎。

多次獲國際鋼琴比賽大獎的韓裔Andrew Song 為觀眾展示了他鋼琴表演的精湛技藝。

為了感謝母親一年的辛勞﹐很多亞裔家庭攜家帶眷前來觀看表演﹐會后并品嘗亞州傳統食品。

亞太美國人協會致力于教育及社會服務,宣揚亞太文化。

Stephanie Beau 說,“目的是把所有亞洲國家的各族裔社區團體能夠聯合起來,能夠慶祝五月份我們的傳統月, 那今年我們的選擇是母親節,希望說在母親節有這個節目能夠順便慶祝母親節。”

小朋友:“母親節快樂 !”

新唐人記者楊梅密西根大底特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