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質疑英軍涉嫌虐待伊拉克囚犯的相片

【新唐人】英國國防大臣胡恩星期一(5月10日)對議會說: “我今天可以證實,兩宗案件已到達是否決定起訴的階段。”

英國每日鏡報發表的照片,清楚地顯示英軍在一名囚犯身上小便并毆打他。這些照片的真實性遭到質疑,但該報嗣后又刊登來自一名士兵的證据,說曾目睹伊拉克人被野蠻的毆打。

胡恩說:“已有跡象強烈顯示,在其中拍攝照片的這輛車,當時不在伊拉克。目前正朝這個線索追問。”

每日鏡報刊登的照片,引起了英國虐待伊拉克人的指控,但人權組織如國際特赦組織和國際紅十字會表示,他們在几個月前已向英國當局提出嚴重的不滿。

星期一(5月10日)張貼在華爾街時報网站的一份紅十字會報告,已由日內瓦紅十字會總部證實為真實,并說明英國已在今年2月收到該報告。 但胡恩說: “可以說國際紅十字會對我們對待伊拉克囚犯的方式感到滿意。”

胡恩說:“我們坦誠地向證据顯示受虐待的所有伊拉克人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