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的名貴大提琴完璧歸趙

【新唐人】一把失竊多日、价值350万美金的斯特拉迪瓦里大提琴,日前在一個垃圾旁堆被人發現。

這名在垃圾堆旁發現斯特拉迪瓦里大提琴的婦女,原本打算將它放在CD柜中,后來才知道這就是那把全城都在尋找的大提琴。

洛杉磯愛樂協會主席包達女士(Deborah Borda )星期二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把1684年制造、并被命名為“基德將軍” 的名貴大提琴,已在星期六回到了洛杉磯愛樂協會。

警方表示,這把大提琴是被1名騎著腳踏車的竊賊從首席大提琴家史登夫(Peter Stumpf)家的走廊上偷走的。三天后,30歲的梅蘭妮(Melanie Stevens)在等紅燈時,在旁邊的垃圾車上看到了它的銀色琴盒, 并將它帶回了家。

這把大提琴一直放在他們家中的客廳里。直到上個星期五,梅蘭妮從電視新聞中看到這把提琴失竊的消息,才知道全洛杉磯都在尋找她撿到的這把樂器。大提琴家史登夫表示很高興听到這個好消息。

琴師羅伯闊爾(Robert Cauer)說,雖然這把琴有些損傷,但問題并不嚴重。在此同時,梅蘭妮因為找到了這把提琴,她可能會得到5万美金的報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