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軍九三遠訓支隊執行環島航訓

【新唐人】台灣海軍93年遠訓支隊,5月15日起巡回全台執行環島航訓及國軍人才招募活動。

遠航訓練支隊是專為海軍官校畢業生航行實務訓練所組成的,藉此訓練培養海軍未來的干部,驗證艦隊遠洋作戰的能力。

這次活動是以“關怀海軍、支持海軍”為主題,除了展示海軍的建軍發展及國外航訓照片等文物外,并有海軍官校鼓號樂隊及樂儀隊的精彩表演,同時開放艦艇供民眾參觀。

參觀民眾胡賢台表示:看到我們這個敦睦艦隊的三艘艦艇,不管是拉法葉、成功級以及補給艦,可以看到我們海軍平時的訓練跟保養啊!都非常的确實,尤其在武器方面啊,感覺比以前啊更雄壯、火力更強大,相信啊!對保衛我們這個中華民國啊!這個海疆跟國家安全啊!是非常有信心。

今年遠訓支隊,日前已經訪問了索羅門、馬紹爾等數個邦交國家,充分達到了宣慰僑胞,宣揚國威的目地。后續將還有國內環島航訓及配合人才招募等系列活動。

新唐人記者葉子芬 賴武宏 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