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職棒 La new熊隊正式入籍高雄縣

【新唐人】2004年來臨之前,中華職棒多了新生力軍La new熊隊,為職棒界帶來新的震撼,尤其是一些少有的作為,包括不讓球員在外吃便當、平時穿著西裝外出和完善的住宿條件,讓La new熊成為形象清新、風格獨俱的球隊。

棒球在台灣是人人都知道的活動,但是能回饋鄉里的卻不多,中華職棒La new熊隊,今天在高雄縣政府舉辦入籍儀式,作為融入和經營地方的決心,同時也展開种子回饋計畫來提升地方基礎棒球的品質,活動開始由贊助球隊表演戰舞傳達薪火相傳的開場。

La new董事長劉保佑:因緣際會,就是去年的桌球隊,因為本身打桌球,贊助桌球隊,導致結了這么大的一個緣份,變成有棒球場、還有有熊隊。那有熊隊以后呢。

我們就想進入基層,接近基層從哪開始呢,就是從少棒隊開始,构想是這樣。

入籍儀式由隊長呂俊雄出列宣示后完成,球隊縣長雙方并互贈隊旗与縣旗以及感謝狀、顧問證書全隊簽名紀念大球。也贈送球具裝備給球隊球員。

未來La new熊隊將以高高屏為回饋地區,將球隊融入地方与地方三級球隊一起成長,展現經營地方的決心。

新唐人記者 郭哲銘 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