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愛心園遊會溫馨登場

【新唐人】由立法委員盧秀燕發起主辦的“為母親做件好事-愛心園遊會”,在台中市熱鬧登場。一群可愛的幼兒們以活潑舞蹈為活動拉開序幕,台上小朋友認真的表演,台下家長忙著為小寶貝留影紀念。緊接著頒獎給「我愛媽媽繪畫比賽」得獎的小朋友。

參與活動家長说:“配合這社區的活動提昇親子關係,讓我感覺很有意義,這活動是值得大家來參加。”

盧秀燕表示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表揚模範母親及為公益團體募集愛心基金。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到場,一一為當選的模範母親頒獎,得獎媽媽們也紛紛接受子女獻花致意,場面溫馨。

主辦單位還邀請了台中市各界慈善團體、社團發起愛心義賣及免費的義診關懷民眾的健康。

中醫師说: “我們今天來義診的目的是,透過義診讓人家知道身體的健康狀況完全是自己的責任。”

人潮不斷的愛心園遊會,希望藉此活動讓平時疏於聯繫的家庭關係能變得更和諧熱絡。

新唐人記者 林志明 黃采文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