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高价格使亞洲股市全線飄紅

【新唐人】石油高价格使亞洲股市全線飄紅,下面請看今天(5/31)對亞洲國家股市市場財經分析報告。

仍然高居不下的石油价格及對中東安全原因的懮慮,使亞洲大部分股市在周一處于盤整。本日(5/31)財經新聞包括:日經指數,株式會社UFJ銀行,現匯,大韓航空公司大韓航空公司,友達光電沙特阿拉伯誓言向世界市場提供原油,但上周末這個國家的石油中心發生的招致22平民死亡的撕票事件,使投資者信心大挫。預計油价還會上升,投資者買進黃金作為避風港。消費能源的日本股票交易平淡,使得東京日經指數收低。日本第四大銀行株式會社UFJ銀行在第五次會議上報告了它更大的損失,高盛公司削減了它對四大銀行中這家只賠不賺的公司的价格目標。由于美元對日元的匯率降至三周半的新低點,出口商也在損失之列。在韓國,由于能源价格暴露出大韓航空公司受制,股市因而下跌。台灣股市由于能源懮慮,從四周最高點大幅下挫。友達光電之類的電子公司一路下滾,電子板塊在一天內下降三個百分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