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工業國高峰會即將召開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星期日(6月6日)晚抵達美國南部的喬治亞州,將主持在那里舉行的八大工業國高峰會。

美國總統布什与妻子羅拉在參加法國諾曼底所舉行的諾曼底登陸六十周年紀念儀式后,立即于星期日(6/06)晚上直接飛往抵達喬治亞州的沙凡那港市(Savannah)。

這個星期,布什將在喬治亞州的海島市(Sea Island)招待來自世界最富裕的八大國家領袖。會議中他將試圖減輕同盟國對美伊戰爭的擔懮,同時將提出對中東更大規模改變的計划。

在諾曼底登陸六十周年的紀念儀式中,反對向伊拉克開戰的法國總統希拉克以“堅定的朋友”大力稱贊美國在二戰對法國的援助,估計布什以后的路有可能會比較平順。

布什、希拉克和俄、日、英、德、加拿大与意大利等國領袖從星期二開始到星期四(6/8-10)都將待在海島市。這個与世隔絕的觀光胜地將有數千名士兵和警察駕駛巡邏艦艇与直升机的在周圍駐守,所有道路都會被封鎖,并有警犬待命。

布什希望向各國發表他的新計划,他認為伊拉克可以促使中東地區更多改變,而美國也已提出一項針對該區域的改革提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