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民運召開[六四]15周年海外工作會議

【新唐人】紀念“六四”15周年大會暨“中國大陸民主運動海外工作會議”在紐約喜來登酒店召開,會議就中國民主運動的形勢与戰略展開了廣泛討論。

紀念“六四”15周年大會暨“中國大陸民主運動海外工作會議”在紐約喜來登酒店召開,多個知名海外民運人士以及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中國民主聯合陣線,民主中國陣線,中國自由民主党,全球審江大聯盟,公民議政,中國人權等組織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議就中國民主運動的形勢与戰略,戰術展開了廣泛討論,并分析了89“六四“后中國民主運動的經驗及教訓,大家暢所欲言。

林牧晨代表中國民主聯合陣線向大會匯報了舊金山地區的民主運動情況:我們拉開的橫幅是“六四“英烈永垂不朽,八九民運光照千秋,鏟除共獨,重建共和”就是說把紀念六四和把要改革大陸的專制制度的目標結合起來,不是單純的紀念六四。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主席;何海鷹博士講述了該組織的由來:四年前在中國大陸鎮壓法輪功以后,有兩個法輪功學員,北京的王洁,香港的朱昆侖,這兩位女士按照中國的憲法和法律向中國的最高檢查院提出起訴:江澤民,羅干,曾慶紅,同時追究他們在鎮壓法輪功的迫害責任,當人的尊嚴,最基本的道德底線,最基本的人權受到挑戰的時候,他們作出了一個典范,用和平理性的方式,用訴諸法律的方式,喚起人類良知与正義的這樣一种方式來解決他們受到的這樣大的冤屈和迫害,這時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

會議主持人”洪哲胜“表示,多個民運組織在中共鎮壓六四學生的15周年之際,更加齊心協力,也決心共同推進中國的民主運動進程。

新唐人記者馮學斌,陳新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