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聯合國協會會長回顧澳洲人權會議投票記錄

【新唐人】澳大利亞聯合國協會會長瑪葛麗-瑞娜在報告中指出﹐ 除了某些公認的決議案﹐如古巴和中國等國家被認為在人權上存在著問題的決議案上,澳大利亞投了贊同票而表示了積極的態度,但在其他三分之二的決議案上﹐ 澳大利亞都跟隨美國一致的采取了保守的投票態度。

其中, 瑪葛麗對澳大利亞在“發展權”的決議案上投了反對票感到最為吃惊和不滿。發展權是一項基本人權, 它的定義是指個人或國家應有資格參与、促進和享受經濟、社會、文化和政治等各方面的發展。瑪葛麗強調作為中間人﹐澳洲應該做好調節工作﹐ 促進各地區的人權。同時希望澳大利亞能在政府的网頁上公開他們的投票細節, 使政府的行動變得更為透明。

在采訪中﹐瑪葛麗透露很多中國人權積極人士到了日內瓦﹐ 希望通過告知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和其他違反人權的事情﹐ 從而能給中國政府一些壓力。瑪葛麗指出:對任何人的迫害都是很難理解的, 因為政府應該是人民的代表。

最后, 參加會議的紐省上議院院長瑪麗蒂-波曼呼吁更多的人能參与和關心澳洲政府在人權方面的態度。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李心淨在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