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在內華達州Reno市發表競選連任演講

【新唐人】6月18日,美國現任總統布什來到內華達州的Reno市為競選連任演講造勢。

下午2點30分左右,布什走上Reno會議中心的演講台,面對全場6千多觀眾,發表了約30分鐘的講話。

布什在演講中說,美國經濟在過去的几年經歷低潮,現在他的經濟計划己見成效,美國經濟己經開始好轉。他談到,他的減稅政策對經濟好轉起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民眾支持,將他的減稅政策固定成永久政策。

布什還談到,反對恐怖主義、維護美國國家及民眾的安全仍將是他施政方針的重點。布什說,出兵伊拉克是正确的決定,而薩達姆獨裁專制的垮台,不僅使伊拉克民眾得到自由民主,也使美國及全世界更加和平安全。

內華達州是共和党占优勢的地區,布什在上次2000年的大選中,得到了內華達州的選票。這次2004年的大選,布什對內華達州是勢在必得。到場的觀眾大多是布什的支持者。

內華達州的國會眾議員吉姆.吉本斯(Jim Gibbons)說﹕“我們的失業率只有4.1%。僅上個月創造了3800個就業机會,過去12個月創造了5万份新工作。我們州的經濟繁榮并繼續增長。我可以告訴你,布什經濟政策對內華達州是成功的。”

Reno市居民、早年從南美的智利移民來美的里歐.卡斯楚說,他支持布什的政策。關于出兵伊拉克,他非常支持,他說當年智利就是因為尼克松時期的美國的幫助才幸免于智利共產党專制的威脅。

新唐人記者杜仲實、劉萍在內華達州Reno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