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球迷慶祝英國晉級八強

【新唐人】英格蘭18歲小將魯尼繼上周四(6月17日)對瑞士的比賽中梅開二度之后,今天在對陣克羅地亞時又如法炮制,上半場一記勁射和一記推射讓英格蘭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反以3比1領先。

之前,科瓦奇率先為克羅地亞先入一球,斯科爾斯在第40分鐘為英格蘭將比分追平。這是這名英格蘭中場在30場國家隊比賽中的首度破門。

在效力于意大利尤文圖斯隊的圖多爾試圖為克羅地亞再努力一把將比分追至2比3之后,在對法國一役中為英格蘭建功的藍帕德最終將比分鎖定在4比2。

小組賽座次已經排定,英格蘭以兩胜一負積6分的戰績位列B組第二,將在星期四(6月24日)四分之一決賽中迎戰東道主葡萄牙隊。

英格蘭隊終于破除迷霧進入8強,令它的球密欣喜若狂,設菲爾德、伯明翰、曼徹斯特和倫敦等地的球迷舉行慶祝活動。

在B組的另一場比賽中,法國隊以3比1戰胜瑞士隊,以兩胜一平的成績列小組第一出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