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名日本自衛隊成員將前往伊拉克

【新唐人】大約90名日本自衛隊成員將于6月底被派遣到伊拉克,為其核心部隊的到達做好准備,同時他們還要接替已經在那里運作的援助部隊。

這批援助部隊將被派遣到科威特和伊拉克南部城市塞馬沃6個月。這批援助部隊將從6月底開始分批被派遣到伊拉克直到7月全部完成。

作為美國的盟友,日本已經向伊拉克南部城市塞馬沃派遣了550名陸兵。這是日本參与重建伊拉克并給与人道援助計划的一部分。這也是日本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所作出的最具冒險的軍事部署。

在歡送儀式上,日本陸上自衛隊長官對士兵說“你們將作為多國部隊的成員在那里工作。請你們与多國部隊成員協調好”。

士兵的家屬成員希望他們的親人能安全返回。一位妻子說“我希望的就是我的丈夫在那里能安全的做好一切”。

日本援助部隊自今年1月抵達伊拉克以來一直在幫助重建該國的地方基礎設施,純淨當地的水并提供醫療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