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科斯有更多時間支付過期稅款

【新唐人】俄國政府官員暗示尤科斯(Yukos)公司有更多的時間支付過期稅款, 這則消息使其股票上升。

星期二(7月6日)俄國政府說,它可能給石油巨人尤科斯(Yukos)更多的時間支付過期稅款, 這個消息使得尤科斯股票价格上漲。

在緩期前, 尤科斯最晚必須在星期三(7月7日)夜里支付共計34億美金的稅款欠額,這可能導致尤科斯破產并且使投資者离開俄國。

俄國財政部副部長謝爾蓋-沙塔洛夫(Sergei Shatalov)告訴記者說, 尤科斯可能有更多的時間支付這筆巨額稅款。他說:我們需要尤科斯的請求,才會這樣做,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收到… 我不能排除可能做出關于更改計划的決定, 因為這不是一件普通的案子。

他的評論使尤科斯持續低迷了几個月的股票上漲了23% 。9點40分格林維志時間,在莫斯科銀行貨幣交易所,尤科斯的股票每股達200.55盧布,淨漲了7.5%。

俄國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承諾不會毀掉尤科斯。尤科斯的石油產量占俄國石油出產量的五分之一,但是,由于法院凍結了該公司的財產,使它無法支付補稅的要求,它的前景黯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