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北部發生大火

【新唐人】雅典北部一個人口密集的森林居住區發生大火,造成一人死亡,許多房子被燒毀。

火災發生在距离希腊首都大約15 公里的帕納索斯(Parnissus)山腳下的一個居民區,消防人員已經設法控制了火勢。

一名警察局發言人說,在火勢蔓延到該地區后,一名四十多歲的男子被發現已死亡,但他的死因目前還不清楚。

許多房子和汽車被燒毀,飛机和直升机協同消防人員奮力參与滅火,居民們也拿著水桶和水喉加入救火行列。消防人員說,火災并沒有使三公里外的奧林匹克村處于危險之中。

位于帕納索斯山區的奧林匹克村, 在8月13-29日的比賽期間,將安置大約16,000名運動員和帶隊官員。

一名消防人員說:強風使我們面對的困難和危險局面更加惡化。三架直升机和八架消防飛机加入了有280名消防人員和60 輛消防車參加的滅火行動。

火災中心地帶大約長一公里,周邊地區也有一些零星火勢。這個地區的野生生物, 如烏龜和野兔, 也同樣面臨著大火的威脅。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