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節進入尾聲

【新唐人】在每年一度的西班牙奔牛節的最后一天,又有一名參賽者受傷。

星期三,7月14日六頭公牛和斗牛士在短短的兩分鐘之內完成了通向斗牛場的825米(900碼)路程,他們穿過圍著柵欄的,鋪滿鵝卵石的街道,來到圓形的斗牛場,這里就是他們晚上要進行比賽的地方。

一名奔跑者在公牛跑過小巷的時候被撞傷。 一些選手因為疲乏被光滑的石頭滑倒。

在為期八天的奔跑中,沿途吸引了几百名選手參加,這是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圣.弗明節而舉行的活動。

為紀念圣弗明而產生的為期8天的圣弗明節已有上百年的歷史。每年都吸引了几千愛好者從世界各地前來參加狂歡夜,人們在這一夜盡情暢飲,第二天早晨便跟在公牛后面奔跑。自從1910年以來已有15人在這個活動中喪命。

這個節日因為海明威的小說《旭日東升》而聞名世界,每年吸引了几千外國人前來參加,西班牙本地的奔跑者一般身著白色的民族服裝,身上挂著紅色的腰帶和圍巾。

有8人在星期一(7月12日)被撞傷,包括一名當地人,他被刺了五次。四人在上星期五沖向帕姆皮咯娜街的混亂中被牛角所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