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网球巡回賽周五賽況

【新唐人】在星期五結束的ATP梅賽德斯-奔馳杯洛杉磯一站比賽的四分之一決賽中,頭號种子阿加西和三號种子馬迪-費許(Mardy Fish)雙雙被排名靠后選手淘汰出局。

阿加西本周早些時候剛剛取得職業生涯第八百場胜利,他還曾是這項賽事1998,2000,和2001年度的冠軍。不過在和德國選手湯米-哈斯(Tommy Haas)的對陣中,哈斯以7-6,6-7,6-3力克阿加西。

費許在和法國選手西里爾-索尼耶(Cyril Saulnier)的交戰中,以兩個6比7不敵28歲的索尼耶。在去年里昂的另一場比賽中費許也輸給了對手。

在另一場比賽中,上周在紐波特賽事折桂的英國選手格里格-魯塞德斯基(Greg Rusedski)的六連胜紀錄被德國的尼古拉斯-基弗(Nicolas Kiefer)終止。基弗將在半決賽中和莫里森(Morrison)交手,而哈斯的對手將是索尼耶。

星期五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另一場ATP梅賽德斯杯四分之一決賽中,15號种子俄羅斯選手尼古拉伊-戴維丹科(Nikolay Davydenko)以6-3,6-4輕松打敗紅土場地專家、12號种子艾伯特-科斯塔(Albert Costa)。半決賽中戴維丹科將對陣非种子選手、阿根廷的吉爾摩-卡納斯(Guillermo Canas)。后者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以兩個6-4淘汰了捷克的雷德克-斯捷潘內克(Radek Stepanek)。

另一場半決賽將在西班牙的大衛-費雷爾(David Ferrer)和2004年法國公開賽冠軍、阿根廷的加斯頓-高迪奧(Gaston Gaudio)之間展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