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18日,第91屆環法自行車賽完成了第14賽段的比賽,經過兩周多的激烈較量,法國布里奧切車隊的沃克爾繼續保持黃色領騎衫,而5次獲得環法總冠軍的美國郵政車隊的阿姆斯特朗奪得第13賽段的冠軍,總成績升至第二,离第一名的沃克爾只差22秒。

7月12日,勞倫斯基金會的勞倫斯明星隊和菲戈慈善基金會的菲戈明星隊,在葡萄牙的法羅聯合舉辦了一場慈善足球義賽,60年代英格蘭足壇的傳奇巨星查爾頓和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車王大舒馬赫也上場獻藝,最后兩隊3:3握手言和。

网球方面的消息:

7月18日,梅塞德斯杯网球賽在德國的斯圖加特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由兩名阿根廷選手之間進行的決賽中,卡納斯以3:2擊敗了法网新科狀元高迪奧,奪得了他自去年以來的首個ATP巡回賽冠軍。

7月18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奔馳杯网球賽的決賽中,德國選手哈斯以2:0 戰胜同胞基弗,贏得了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七個也是本賽季第二個冠軍頭銜。

7月18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西部銀行精英网球賽的決賽中,達文波特苦戰近3個小時,最終以2:1艱難戰胜頭號种子大威廉姆斯,奪得了她摘職業生涯的第三個西部銀行精英賽冠軍錦標,同時這也是達文波特三年半以來首次戰胜大威廉姆斯。

7月18日,2004年世界男排聯賽在意大利的羅馬落下帷幕,衛冕冠軍巴西隊以3:1擊敗東道主意大利隊,再次奪得世界男排聯賽的桂冠。

7月15日,在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第5天的女子跳遠比賽中,女飛人瓊斯以7米11的今年世界第二個好成績奪得冠軍,贏得了第一張雅典奧運會的入場券,而在18日的男子三級跳遠決賽中,里斯特以17米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金牌,并取得了奧運入場券。

7月12日,美國奧運游泳選拔賽進入第六天,在男子200米仰泳的比賽中,佩雷索爾擊敗了“金童”菲爾普斯,以1分54秒74的成績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而在女子200米蛙泳的比賽中,比爾德以2分22秒44的成績打破了上周由澳大利亞選手瓊斯剛剛創造的2分22秒96的世界紀錄。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8日,高爾夫球四大賽事之一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落下帷幕,排名第56位的美國選手漢米爾頓經過加洞賽,戰胜第二號种子南非的埃爾斯,奪得冠軍。

7月18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國際汽車街道賽的比賽中,駕駛奔馳車的梅蘭德撞上了地面翹起的下水井井蓋,使得比賽一度中斷,最后奔馳車隊的帕菲特獲得冠軍。

7月18日,在比利時舉行的超級F3000賽車大獎賽上,奧地利選手奧英格獲得冠軍。

7月11日,在美國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上,澳大利亞選手華美倫包攬了2輪比賽的冠軍。

7月11日,在英國舉行的“大不列顛腳蹬四輪車大獎賽”的比賽中,衛冕的2號選手車KC號再度獲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