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皮爾斯在蒙特利爾杯巡回賽中戰胜對手

【新唐人】瑪利-皮爾斯重返出生地參加蒙特利爾杯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賽,馬麗亞?沙拉波娃本星期也回到賽場。

法國的瑪利-皮爾斯(Mary Pierce)在星期一(8月2日)的蒙特利爾杯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賽中以6-1 6-1 戰胜德國的瑪琳?溫加特勒(Marlene Weingartner)

皮爾斯是蒙特利爾人,很小就离開了這個城市, 對這個城市沒有什么記憶, 盡管如此,這位排名第17位的球手在當地仍然是人們的最愛。

皮爾斯說:我很高興回到我出生的城市,這里的人們真的是給了我很熱烈的歡迎。

皮爾斯在頭號种子塞莉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因膝蓋傷痛在周末退出后排名上升到17位。

溫布爾敦冠軍馬麗亞-沙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是以外咭進入這次巡回賽的,二號种子埃米利-莫里斯莫(Amelie Mauresmo)是這次比賽中排名最靠前的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