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助理國務卿訪問達爾福爾難民營

【新唐人】美國國務院負責處理非洲事務的助理國務卿Constance Berry Newman在聯合國安理會要求蘇丹政府改善達爾福爾問題的最后期限前,訪問了達爾福爾的難民營。

美國國務院負責處理非洲事務的助理國務卿Constance Berry Newman于星期一(8月30日)訪問了達爾福爾的阿布難民營。星期一是聯合國安理會要求蘇丹政府改善達爾福爾問題的最后期限。

在Newman到訪蘇丹之前,英國的外交大臣斯特勞也到達爾福爾的阿布難民營視察。

救援團體稱達爾福爾許多難民營的情況令人惊駭,特別是在南部及西部,而像Newman這樣高層級的官員們一般是看不到這种世界上最差的人道危机的真實面貌的。

預計Newman將同蘇丹總統哈桑· 巴希爾 舉行會談,進一步對蘇丹政府施壓。

由于擔心被阿拉伯武裝民兵襲擊,一百多万的達爾福爾人已逃离了家園,阿拉伯武裝民兵是蘇丹政府調動來作為鎮壓反叛軍的預備部隊。自從達爾福爾發生戰亂之后,已經造成了五万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