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稱長期計划是向世界散播自由和民主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說,他的長期計划是向世界散播自由和民主,消除彼此的仇恨。布什說,當伊拉克成為一個擁有自由的國家時,世界人民會看到我們的決定是正确的。

在共和党大會在紐約進行的同時,美國總統布什正在選舉戰場前線的俄亥俄州。布什坐著巴士在俄亥俄州各個聚會點上發表演講。

在前往俄亥俄州的TOLEDO 城時,布什向記者表示,他從沒有考慮,如果沒有2001年的911事件,他此任的經歷會是什么樣。

當問到反恐怖戰爭是否能夠贏得胜利時,布什說“可以這么說,對此我有兩個計划。”

布什說:“長期計划是向世界散播自由和民主的概念。這是一個比較有趣的議題。有些人會說,有一部分世界上的人沒有能力自治,也不會接受民主的概念。我極其反對這樣的說法。我相信那些現在不是民主的國家也會接受民主的概念。我認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戰胜仇恨意識。”

布什表示,歷史已經 證實了這一切可以成功,宣傳自由可以成功。他說,日本就是一個例子,現在是美國的盟友。

布什的另一個計划就是先下手為強。他表示,這個非常的重要,美國不可以對恐怖退讓,不可以顯示出儒弱,必須繼續尋找那些在世界各地躲藏的企圖傷害我們的凱達基地成員,并把他們繩之以法。

布什還說,當伊拉克成為一個擁有自由的國家時,人們會看到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