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肯鼓勵美國人民支持布什總統

【新唐人】星期一(8/30)晚上,對在紐約舉行的共和党全國代表大會處的安全防備仍然嚴密,代表們已回到麥德遜廣場花園聆听參議員約翰麥肯和前紐約市長朱里安尼的講演。他們兩位對布什總統的成績作出了辯護和贊揚。

星期一(8/30)晚上,對共和党全國代表大會處的安全防備仍然嚴密,代表們已回到麥德遜廣場花園聆听參議員約翰麥肯 和 前紐約市長朱里安尼的講演。

在會議場內,代表們激勵鼓勵布什總統和對競選對手凱瑞進行批評。

參議員主要領導者比爾說:“美國總統布什有長遠未來的遠見。那么,凱瑞的目光是什么?沒人知道他的遠見是什么,他做了很多無效作業。但看一看布什總統在醫保教育,制止吸毒的處理政策,反恐的戰爭和減稅的一系列成績,就可以看出凱瑞在他的19年參議院中又干了些什么?”

在講演台上,麥肯對布什總統伊拉克反恐戰爭作了辯護,并對正坐在媒體會議廳里的華氏911的導演邁克摩爾作了猛烈攻擊。麥肯說:“我們不是在仁慈和流血的戰爭中做出選擇,而是在戰爭和面臨更慘的恐嚇威脅中做出判斷。我們不需要國外的評論家,更不需要一個沒有誠信的電影制片人來評价總統布什所作出的反恐戰爭決策。”

麥肯還催促代表們和更有重要角色的千百万的美國選民們,他們一定會看到布什為國家安全所作出的努力并應該得到大家的支持。他說:“ 我向布什總統為了使世界更美好,更安全,更自由所作出的重大決策而向他致敬。他在如此艱巨的任務面前沒有退縮。他將不會屈服。我們也決不會的。”

前紐約市長朱里安尼是當晚會議最后的講演者。最近有許多人包括共和党的成員對全國共和党大會是否在911事件三周年前夕,并在紐約舉行這樣的會議產生疑問,但前紐約市長朱里安尼并沒有。

朱里安尼說:“不管在任何情況下,有一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紐約城市和美國將永遠并將比以前更加強盛為世界繁榮敞開大門。”

朱里安尼也對布什和布什政府對伊拉克和阿富汗反恐戰爭的決定作了贊揚。他認為布什是一位強有力的國家領導者,對恐怖威脅如同面對邪惡,但凱瑞卻在此問題上表現含糊。

共和党大會將在星期二晚上繼續進行。屆時加州的州長阿諾德斯瓦辛格和第一夫人羅拉布什將對代表們進行講演。這次共和党大會將在星期四9月2日晚的布什講演后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