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沙塵暴洛杉磯世紀城影展再獲大獎

【新唐人】這是導演麥克.麥洪恩在一個月內第二次來到洛杉磯參加影展,對于獲獎,麥洪恩說:我感覺很好。我們贏了很多獎,不過制作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們只想告訴人們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根本沒有想到得獎。

沙塵暴是一部國語影片,片中所有中國演員都是業余,只講英文的導演麥洪恩說在這种條件下完成這部影片,一定有很多困難去克服,不過他認為, 因為我們都是法輪功學員,做這件事只想為別人好,所以我們不讓自我阻礙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救人工作,這樣我們才能保持和諧的工作關系,這其實是很不容易的。

「沙塵暴」的攝影師大衛.蔡這次也前來洛杉磯參加影展,他說拍攝一部反映迫害的片子對攝影師也是一個挑戰。大衛.蔡說,你必須對周圍的坏境非常敏感,畫面有時很血腥,讓你很難集中注意力。你只能不斷地提醒自己我們拍這部片子是為了揭示在中國發生的真實的事情。

「沙塵暴」在29日洛杉磯公映時,吸引了不少觀眾。觀眾說,這是一部令人震撼的片子。

世紀城影展是好萊塢電影工業界每年發表特別影片的盛會之一。沙塵暴過去半年來獲得的多項國際榮譽,包括美國佛州坦帕市獨立影展、費城第二十七屆國際影展、休士頓多元文化影展,加拿大愛德蒙頓國際電影節等所頒給的最佳影片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