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國際觀察員抵達美國佛州

【新唐人】20名涉入美國11月2日總統大選的國際觀察員抵達佛羅里達州。

位于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的一家國際人權團體,全球交流 (Global Exchange)組織第一次邀請了20名富有經驗和熟悉選務的國際觀察員來美國對美國大選進行監督觀察。這家國際人權組織經常贊助和主辦海外獨立選舉監督觀察活動。他們對美國其它州也進行監督,其中5名觀察員將會觀察佛羅里達州的選舉過程。

觀察員們會對數個投票所進行監督,但是在佛羅里達州的數個郡的選務官員們,拒絕同意觀察員涉入選舉活動。

雖然受到這種阻擾,觀察員們表示這項舉動將不會干擾他們進行他們的工作。

一名來自南非的國際觀察員,貝卡倍奇法官說:「我們已被拒絕接近投票所,進行第一手的投票觀察。但是,我不認為這樣可以阻擾我們在這兒的任務。我們將會採訪進入投票所的人,詢問他們一切是否順利,若是過程有所不妥的話,我們將會提出報告。」

據來自英國的歐文.湯瑪士(Owen Thomas)觀察員稱,最令他感到擔心的是,投票所如果擠滿了前來投票的人員,可能會使選民感到灰心而放棄投票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