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2004年10月4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04號決議案,要求中國立即停止在美國干涉美國憲法所保障的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權利,包括修煉法輪功的權利。10月29日,加州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向支持法輪功的官員表示感謝。

出席發布會的政府官員包括兩位加州眾議員的代表、舊金山市議員克里斯-戴利和薩拉托市議員斯坦-博格森。舊金山灣區法輪功發言人雷凌說,1999年7月,江氏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到目前為止被迫害致死已知姓名的有1099人。“5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講真象,了解了真象的美國政府官員和我們一起譴責這場迫害。我們感謝他們的正義支持,他們保護了我們的權益,他們不允許江氏集團將迫害輸出到美國。”

舊金山市議員克里斯-戴利說,他在2001年發起了一個決議,譴責中國[江氏]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舊金山市一直是支持人權的,但因為中領館的壓力,這個決議并沒通過。 薩拉托加市議員博格森說:“2000年,我給法輪功學員頒發褒獎,中領館的官員要求我撤銷褒獎,我拒絕了。我認為中領館對我的所為是一种個人威脅。我覺得這個304決議很重要,想一下,如果我們有這樣一個机制,那么以后如果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地方的民選官員可以到聯邦政府那尋求幫助。我希望有這种騷擾行為的中國官員被調查,并且停止他們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范琳在舊金山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