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的發表,触動了海外華人對中國共產主義的反思熱潮。近期在十多個國際城市舉辦了「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全球約五十多個專家學者發表演講。下面請看華府研討會的有關報道。

12月初,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及華府論壇,特邀多位學者專家,圍繞“九評共產党” 這個熱門話題展開討論,并提出還原歷史! 還原真象! 做一個明明白白的中國人!

研討會在馬里蘭州蒙郡議會大樓舉行。會議進行了約4個小時。 近百位來賓到場。

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社長聶森教授主持了會議,聶教授在開場時介紹了大紀元「九評共產党」社論所引起的強烈社會反響及造成的連鎖反應。

研討會上,學者專家們從不同的專長領域,發表高見,評論共產党。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前)系主任,明居正教授說:“它憑什么走了那么多彎路,搞死了那么多人,讓我們付出那么大代价,然后它今天告訴我們說,它已經作得不錯了?”

專題演講中,學者專家們一致稱贊說,大紀元《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歷史性的揭示了共產党的邪惡本質。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總盟理事長巫和怡博士說:“他寫的筆伐,不悲不喜,不怒不怨。充滿悲天憫人的善意]。”

著名人權律師葉宁先生說,他等待了35年,終于等到了象九評這樣擲地有聲,有思想高度的評論文章,及時的將中共這個惡性腫瘤,系統、全面,體系性的揭示出來。“九評這些文章提供的是鮮活的,血淋淋的,活生生的生活經驗的事實。”

《觀察》网刊主編陳奎德博士在發言中,請大家記住2004年11月18日《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開始發表,到12月這個時間,他說,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党》的事件將在中國精神、思想、政治史上留下印記。將來人們會發現,這是人類歷史上又一次重大精神運動的開始。“我想我們是有机會看到在中國,中國共產主義覆滅的那一天。”

專題發言后,研討會還留下了相當長的時間讓專家解答來賓提問。很多來賓表示,參加這樣的研討會受益非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雪麗馬里蘭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