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講述家人遭中共迫害

【新唐人】大紀元《九評共產党》社論的發表和海外華人在世界各地舉辦的相關研討會,引起華人的共鳴。一名老華僑在近日參加完大紐約地區的首場"評共產党"研討會后,向記者回憶早年家人遭受中共以羞辱和恐嚇為迫害手段的往事。

現年七十多歲的徐先生1947年從老家山東到台灣,后移民美國。他說,由于家境過得去以及自己參加國民党軍隊,家中親人在中共進行土改、斗爭地主惡霸的年代受到牽連。

徐先生說:"我家里門口給我挂個桶,我母親、我的家人出門要敲敲那個桶,敲一敲以后要叫,地主惡霸國特的家屬要出門了。"

徐先生說,后來,他一家老少五口人被關在農家存放糧食的小屋里,屋子外面埋了一顆地雷:"我家里是小康之家,它把我弄成地主。""然后說,這里面埋了地雷,你們不要出來。你們出來,炸死你們沒有關系,給我們糟蹋了地雷。(記者問:那你們吃飯怎么辦呢?)不給你吃啊!"

“喂豬的東西給你送一些來。你要出去到村子里討飯啊,根本就不可能的,誰也不敢給你東西吃。"" 有的人就偷偷地給你送點東西放在門口,還不敢讓你曉得是他送的,送來我們家人不能看到他,他老遠地丟塊石頭,打這個門一下。家人就開開門看一下,一看,喲,門口有這個吃的,就拿進去了。(記者問:他為什么不敢讓你們知道是誰呢?) 知道了,那共產党問的時候問出來,他也遭殃啊。"

徐先生說,他的爺爺就在這個過程中餓死了:"就是共產党去了以后啊,我覺得一些老百姓啊,好像也就都沒有人性了。它這個共產党作后台啊,對不對?有共產党這個后台,他打你也沒有關系。那個時候人家見了你,罵你、打你,都不敢回嘴的、不敢回手的。"

談起這些往事,徐先生表示,令他不堪回首。

“很多大陸來的人說,現在大陸很好了,你應該回去看看。我說,我不要回去看。我回去看了會痛心,對不對?我的祖墳都給我扒了!"

新唐人記者天軼、張芬在紐約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