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設立「退出中國共產党」网上簽名

【新唐人】大紀元11月18日開始發表《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以來,社會反響熱烈。全球大紀元編輯部連日來收到不少讀者來信,贊賞社論《九評共產党》是以石破天惊的气勢,以冷靜、客觀、理性而銳利的筆鋒,全面揭示了中共的本質,要求刊登退出中共共產党和中共共青團的聲明紛紛而來。 下面請看來自美國舊金山的報道。

「中國和平組織」(http://peacehall.com/news/gb/party/2004/12/200412041558.shtml)

12月3日發出 倡議書,呼吁每個中共党員在這歷史性的時刻,勇敢地公開聲明退党,唾棄中共邪惡的意識形態与暴力政權。 据報道,年屆八十高齡的華國鋒,今年9月中旬以「健康原因」為由遞交了退党申請書。「退出中國共產党」正成為一股社會潮流。

大紀元新聞网特此為讀者設立「退出中國共產党」网上簽名,為讀者提供一個公開表達自己要求退出共產党或共青團聲明的場地。 自2004年12月3日起始:總計退党人數已達331 人

「退出中國共產党」网上簽名网址為:

http://tuidang.dajiyuan.com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反饋和簽名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這是新唐人記者范琳在舊金山灣區的特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