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党”熱銷 大紀元報加大發行量

【新唐人】近來,由于海內外越來越多的民眾希望看到大紀元報所刊登的“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大紀元報紙已供不應求。對此,大紀元報社准備加大發行量,以滿足讀者需求。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刊登后,首先在海外引起了強烈反響。目前,“九評”已經通過多种途徑傳到中國大陸,“九評”所產生的連鎖反應還在增長。

大紀元日報主編郭軍女士介紹說,目前全球30多個國家,100多個國際性大都市有大紀元時報發行,半個多月來,已經發行了300多万份。郭軍女士說:“現在差不多有1000多万人通過大紀元報紙看到了‘九評’。”郭女士說,大紀元网站刊登“九評”后,每單篇的點擊量都創造了歷史記錄。她說:“比如 ‘九評’的第一篇‘評共產党是什么?’現在就有16万的點擊量。”

郭女士說,對“九評”反響的熱烈程度超出了編輯們的想像。各地大紀元辦公室都收到很多贊揚的電話或來信。近兩個星期內,全球超過十個大城市,24家不同單位分別舉辦了“九評”研討會。她說:“全球將近50位著名學者專家公開發表演講,非常贊同這個社論,而且覺得出得非常及時。”

郭女士說,目前大陸讀者可以通過動態网、無界流覽等突破网絡封鎖的技術看到“九評”,也可以通過希望之聲電台語音報道接收到“九評”。報社已經收到大量國內電子郵件索取“九評”全部文章,很多人發來電子郵件要求在大紀元网站上發表退党聲明。

郭軍女士說:“我們是12月3號設立這個退党网站的,在5天之內,已經有將近400多人要求退党,其中相當部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

郭女士說,對于越來越多的需求,大紀元報社最近准備增加印刷。前几天在香港加印的6万多份專刊,2個小時內就被拿光。因此最近要再印10万份專刊并出版小冊子。

郭軍女士說:“‘九評共產党’專著會在10天內推向社會。”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 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