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青年逃脫鱷魚攻擊

【新唐人】12月12日,澳洲一名青年在河中遇到鱷魚的攻擊,在朋友的幫助下,他脫离了險境。

12月12日,18歲的澳洲青年拉姆斯登(Drewe Ramsden),与朋友在凱因斯(Cairns)的河流旁釣魚, 遭到一條鹽水鱷魚的攻擊, 鱷魚差點咬到拉姆斯登的臉。

朋友們看見他快要被鱷魚咬住時,大聲的呼叫,讓他赶快逃离。拉姆斯登解脫鱷魚的糾纏并逃上河岸,當時差一點便被鱷魚咬住。

目擊者艾拉(Jarrah Ella)說:“他當時正在洗臉,我站在橋上,附近還有其他人在。听到鱷魚拍打水面和滑水的聲音時, 我們才看見它。當時鱷魚看起來就像是一艘小船,滑著它的大槳快速沖向拉姆斯登。我們赶緊跳下水去拖住鱷魚并打它, 然后鱷魚爬出水中,才沒有發生不幸的事情”。

拉姆斯登表示在被攻擊前,并沒有注意到鱷魚,開始時他甚至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拉姆斯登說:“我只是感覺到被撞了一下,甚至不知道被什么東西撞到, 直到我跑到岸邊,他們大聲告訴我:“有鱷魚”。

當地政府已經設下陷阱,打算抓捕這條鱷魚,据估計這條鱷魚大約有2.5米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