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舉辦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新達城會議廳內舉辦了一場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不人道酷刑,同時闡明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鎮壓后所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借此呼吁各界關注并協助停止這場迫害。

自 1996年法輪功傳入新加坡后,因其顯著的健身效果吸引了眾多民眾來學煉。一時間在各地聯絡所等舉行了多次免費教功班。但1999年7月20日開始法輪功在中國受到全面公開的迫害,所有內情被嚴密封鎖,因此國際社會很少人知道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因拒絕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迫害的實情。

新加坡學員透露他們舉行的許多和平守法的活動也受到各方面的阻擾,從正常的戶外煉功被報警被監視、使用民眾聯絡所的權利被剝奪、到申請租用場地、刊登廣告、至參加書展,都受到嚴格限制与歧視。

在這种情況下,法輪功學員自費制作資料向人們解釋事實真相,呼吁停止迫害。從1999年底開始,法輪功學員就常在濱海公園一帶向世人講述中國江氏集團非法鎮壓法輪功的真象。

受采的中國籍法輪功女學員說:女學員遭受到身體与心靈上的迫害,如強奸等。

新加坡法輪功佛學會籍此發布會也辦了酷刑展,模擬著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景。

法輪功學員告訴本台記者,他們修煉此功法以“真、善、忍”為准則,修心養性,無意參于政治及權力,更無意違法亂紀。新加坡法輪功佛學會及全體法輪功修煉者愿与全世界的正義之士一起,早日結束這場對法輪功的非法殘酷鎮壓。

新唐人記者李秀佩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