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難民縫嘴絕食抗議申請遭拒

【新唐人】在澳大利亞申請庇護的難民參与絕食抗議,其中6人將他們自己的嘴縫上,通過絕食來抗議堪培拉拒絕他們的難民庇護。

參与絕食抗議的是27名伊朗人中的一部分,其中6人將他們自己的嘴縫上,通過絕食來抗議堪培拉拒絕他們的難民庇護。

他們被扣留在南澳的偏遠的巴克斯特拘留中心。縫上嘴的其中兩個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抗議已經進入到第二周。一群當地的支持者在拘留中心外進行了守夜祈禱。

暴雨和強風沒有改變伊朗人。他們聲稱拘留中心的警衛故意不讓他們喝水和睡覺,同時也不讓其他人給他們水喝,并且在晚上往體育館的屋頂上投擲籃球。移民部的官員已經否認了被拘留者的說法。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移民政策最嚴厲的國家之一。所有的尋求庇護者、非法勞工和簽證過期滯留者都被限制在隔离營地,即使他們的申請正在審理過程中,有時審理過程會一拖好几年。目前就有252人被限制在巴克斯特中心。

所有的澳大利亞隔离營都受到過國際人權組織的抨擊,同時這些隔离營還受到一系列抗議、絕食、騷亂、逃跑和自殺事件的打擊。

移民部沒有對這些抗議者的健康狀況給予評論。但是宣布說現在還沒有必要全面介入這次事件。

在澳大利亞本土有6個隔离營。同時還付費給太平洋島國瑙魯和巴布亞新几內亞設置其他隔离營。

相關文章
評論